AA

  来来来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是谁家的自行认领。 

  明炉烧响锣:别突然碰我,我总是下意识想要抽刀。小心你的性命。

  黑胡椒蟹:这身西装很特别?姑且可以算是我的“Trademark”吧

  鸡茸金丝笋:喜欢本少爷的衣服?算你有眼光。

  北京烤鸭:啧,朕的确让你不要拘谨,但不代表能容你如此放肆!

  德州扒鸡:这荷叶包曾是我的襁褓,看见它我就会想起起自己另一个故乡。

  发丝百叶:你好像对我的身体很感兴趣……是想知道,我的身体里曾经藏着多少蛊毒吗?

  三鲜脱骨鱼:嗯哼~光明正大地对我“上下其手”,你这手法不甚高明啊~

  杨枝甘露:要有一定品味的人才懂欣赏我的穿着打扮,就好像懂得欣赏杨枝甘露一样。

  蟹酿橙:没有心脏也可以支撑生命运转,机关术正是这样强大的东西。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