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

系统,你坑我

我的视角:

我在在加班的时候离奇死亡了,黑白无常说我是因为加班猝死的。然后过了几天他们又慌慌张张告诉我他们搞错了,拘错魂了。神TM搞错了,身体都火化了!告诉我搞错了。我很不高兴,扬言要去阎王那投诉,然后黑无常说投诉了也没有用。白无常附和说身体已经火化了,已经不能再重返阳间了,投诉了阎王也没有办法。行吧!那我该怎么办。黑无常则说想去那个世界送我去,只要我不去投诉。(等等,好像有什么不对)白无常说可以选个世界观庞大的世界,这样可以都玩玩。说到世界观庞大的世界,我就知道奥特曼的宇宙。所以我就去了奥特曼的宇宙,当然我可不会让自己亏了,我说怎么我也算个穿越者,给我一个万能的系统还是可以的吧!本以为要讨价还价一番,谁知他们直接答应了,我琢磨者自己是不是要少了。

黑白无常视角:

阎王下令让我们去拘魂,我们去了,也拘回来了,后来阎王说要我们送魂魄去另一个世界,我们第一次听说这活。看到魂魄时我们裂开了,居然是我们拘回来的那个,咋办总不能说阎王让我们把你拘回来再送去其他世界,我们只好撒了谎,说是拘错,送她去其他世界算是给她一点补偿。这小姑娘也是个傻的,竟然相信了,而且选的世界刚好就是阎王让去的,也就要了个系统。不过这个系统本来也是要给她。我们琢磨了一下,给小姑娘准备了很多钱,避免她在那个世界饿死自己。

实际情况

我叫林晴梓,是普通的人,要说又什么不普通,那就是我是一个不愁生计的普通人,大学我学的美术,毕业后成了一个插画师,为我的公司干活,也为我的私人老板干活。说白了就是接私活,这在公司是睁一眼闭一眼的,不过我接私活从来不会影响我在公司画的东西,因为完全是两种风格(高端大气上档次和一些见不的光的)。

然后为了公司一个稿子,我连着加班一个月了,那个龟毛甲方,把我的稿子打回来三次,我已经绝望了,恨不得自己马上挂了,永远也不要在知道自己稿子又被打回来,然后我就真的挂了。

呵呵,我就说说而已,但是我要重生了而且还是要去奥特曼世界,想想就激动,各位不要羡慕我哦!

拜拜,我去阵法那了。



女主多少有点脱线,而且是个白切黑的性格。奥特曼从昭和到令和时期都有,文章涉及那个就打那个#。

多多评论一下,我也是第一次喜欢的话就留个红心和蓝手。谢谢

评论

热度(5)